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幸福的存在


幸福, 我深信它一直存在。。。
我很幸福,因为父母从没放弃养育我。。。
我很幸福,因为朋友还惦记着在槟城的我。。。
我很幸福,因为我爱的人他不断给与我鼓励。。。
幸福的价值在于你如何去感受和看待它;
相反的幸福是不能衡量的。
幸福必须包含快乐+满足+享受+苦涩+呼吸。
如果能够衡量的幸福,那就不叫幸福。
因为幸福的本质就是超乎我们能计算的。
它并不能用数学公式来计算,也不能用科学来理论,
但它绝对可以用心理学来分析。
但是既然觉得幸福, 何必再去分析。。。
只要享受当下的幸福,它便会存在,
直到下一秒的到来,如果你错过了享受,
等你分析完以后, 幸福就像长了翅膀似的飞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